close

 

 

為了申請巴西簽證我可是研究很久然後還是跑了兩趟才完成這個對我來說難度十分佔了8分的簽證,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幫祝到大家(請服用)

申辦地點: 巴西商務辦事處
臺北士林區市德行西路 45 號 2 樓(捷運芝山站 2 號出口走路 約莫5-6分鐘)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中間沒有休息時間)

聯絡電話:(02)2835-7388<如有不確定他們是否有上班可以撥打電話確認,譬如教師節有沒有辦事等等...但請大家有禮貌唷>

 

 

  

 如何前往:圖示

  

  

  看到國泰世華就代表快到了!!

   

就在這棟大樓2樓唷!!  

Hotline:記得所有文件都需要上傳電子檔案,沒上傳是連送件都無法,上傳總檔案大小 2MB,非常嚴格超過 2MB 系統就不讓你上傳,所以要想盡辦法壓縮所有的圖片 & pdf 檔案(姐~我可是前前後後搞了很多次壓縮壓縮再壓縮)。

線上申請網址:

https://formulario-mre.serpro.gov.br/sci/pages/web/pacomPasesWebInicial.jsf;jsessionid=IiJOFlV6Jbj1O4jldksh1pke.sci0

 選上方有個英國國旗英文版本,中間Visa進入 Star

基本資料填完(廢話嗎?!)哈哈~跟大家提醒我被打槍的地方

姓名需跟護照完全一樣(注意 “-” 也要一樣)

  

 

 

  

  

  

  


 

 

  1. 上方兩個欄位:大頭照photo(6個月內2寸大頭照上傳檔案格式:照片格式 JPG )

    )與簽名signature (最後完成所有資料上傳列印出來簽證申請表,裁切出簽名區塊 上傳檔案格式:照片格式 JPG)

      

  2. 下方要附上資料超級多請注意:建議所有的檔案都用PDF然後壓縮到小一點比較保險

    護照passport六個月以上期效,兩張以上的空白頁數掃描護照個人資料頁 & 簽名頁

    台灣身分證正反面 other 自己key ID

    離職證明 other 自己key Certification of Resignation (有在上班的捧油們就是提供在職證明喲)

    財力證明 other 自己key Financial(我是去銀行開英文版的存款餘額證明約美金2萬到2萬5)

    行程表 itinerary 要有日期地點景點

    機票 air ticket 巴西來回機票(因為我很特別我買從香港飛巴西聖保羅,所以會被要求從台灣到香港的機票也附上所以第二份資料我選other 自己key ticket ,注意怎麼離開巴西他們也會問,然後我是從伊瓜蘇去利馬搭飛機,也要附上去機票資料 other 自己key ticket)

    訂房記錄 other 自己key Hostel(巴西我玩聖保羅、里約、伊瓜蘇、飛離開巴西國境的第一天秘魯利馬住宿也要有,請注意)

  3. 最後把表單印出來簽名,然後再把簽名的樣式傳上去,就不用列印了 貼上大頭照片去辦事處交給辦事員,以上這些文件都需要把影印本帶過去,護照部分是需要影印本與正本都要有哦!!填完繳費單費用 2880 元,去中山北路台灣銀行士林分行1或2號櫃繳費然後收據拿回去巴西辦事處即可!

    我自己是五天後可領件,會給您來領取的日期。

    祝大家申請順利,不要像我一樣 希望大家一次就通過就像考試all pass一樣爽~

     

    這只是我個人ㄧ些潛見最終決定權還是巴西商務辦事處喔!去辦理時請大家注意禮貌唷!

    工商服務ㄧ下

    我的大頭貼是去快拍處理的,不得不說現在快拍服務很週到,可以免費download 電子檔唷!!

     

     就是這個很酷吧!!要下載ㄧ個app拍完照會有畫面教學如何下載到手機~ 

     

arrow
arrow

    本宮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