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澀谷 除了109百貨之外還有什麼必去的嗎?

有~兩間我自己很愛逛的商店 我個人覺得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先來個地圖 我很愛用google map 

 

1.迪士尼商店Disney store:整棟

地鐵站:澀谷 八公出口(出站後右轉過了很大十字路口直直走看到岔路 有個tower 對面就是 很容易找 對面有OIOI百貨跟麥當勞 Coach商店後方)

❤️特價商品比較多,也有大家最愛的大學熊唷

  

雖然迪士尼商店在東京很多地方都有,但是很多地方都說沒有提供退稅的服務,這點讓我我覺得非常的困惑(外國遊客不就是要退稅退稅退稅嗎🙄),因為店裡面的東西動輒都要好幾千日幣其實是很容易買到可以退稅,所以終於終於終於(很重要講三次)讓我在澀谷的地方這個迪士尼商店分店是可以退稅的唷~撒花灑花灑花🎉🎉🎉,不要像姐一樣傻傻的在台場買很多然後沒有退到稅🙄🙄🙄

 2.ITS'DEMO美妝店:整棟

地鐵:地鐵站:澀谷 八公出口

❤️商品非常齊全跟藥妝店不一樣的地方,這間商店很多彩妝保養品,可以辦理退稅就滿分了唷!我在新宿的店他們說沒有退稅服務😓,澀谷這間可以退稅好棒棒!!

  

美妝店賣的彩妝或保養有部份會跟大家很喜歡逛的藥妝店重疊,但也有很多真的是「只有美妝店才有」要注意唷!!⚠️⚠️⚠️

  

 

插花一間店

LOFT 澀谷店詳細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1-1 渋谷ロフト

營業時間:10:00~21:00

❤️這間商店從地下一樓到六樓,非常好逛的有間無敵雜貨店,是以讓生活更加豐富精彩的百貨店為理念,計劃都市的生活方式設計感十足的商店有季節性商品琳瑯滿目!!

 

 

這篇的重點就是介紹說這兩間商店可以退稅真的太開心了 不負責認旅遊日記番外篇

 

 

arrow
arrow

    本宮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